佐须之男的博客

技术需要沉淀,成长需要痛苦,成功需要坚持,敬仰需要奉献

给用户的一封信

    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佐须之男 的关注和支持,大家有目共睹的是Tomato在慢慢地被边缘化和走上没落,作为一名长期关注并耕耘在Tomato系统上的开发者来说这是及其不愿意看到的 一幕。于是怀揣着当初天真并坚定的想法,开发了这款MT7620A/N 版本的Tomato系统,想继续给Tomato添柴加火。固件的开发过程中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支持,从他们的实际行动中能看到他们是真心喜欢Tomato。

    Tomato作为一款路由器系统来说更多的是情怀,大家在第一次接触Tomato的时候已经被那种简洁、易用、稳定所深深吸引,这些也是我开发过程中想继承的特色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很多后起之秀映入大家的眼帘,但似乎再也没有一款系统可以打动你。

    此次 MT7620A/N重制版Tomato或许并不会得到轰动的反响,但是它能重新激发大家对Tomato的关注。对开发者来说这是一种鼓励和互勉,至少证明 了国内开发者的实力并没有那么不堪入目。但是目前国内最缺乏的还是环境,缺乏的是一份用户对开发者的包容和理解,缺乏的是一份商家对开发者的尊重和帮助。 假如你是一名用户请理解开发者对部分功能的排斥和忽视,因为并不是所有用户需要这些,而且我也不想被用户的想法所绑架而背离自己的初衷。假如你的一名商 家,请在发布商品时候留下我的路由器软件定制业务信息,因为这样我才能有经济来源。

曲终未必人散,有缘自会重逢,我相信这份羁绊不会消失。云里烟村画里滩,看之容易作之难,早知不如时人眼,多买胭脂画牡丹。————— 佐须之男
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

© 2016 佐须之男版权所有 | 业务合作 181-1435-4589 (陆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