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须之男的博客

技术需要沉淀,成长需要痛苦,成功需要坚持,敬仰需要奉献

Tomato Phoenix不死鸟官方QQ新群号

    由于Tomato Phoenix不死鸟官方QQ群被封,这是我第二个被封的2000人群,所以打算把用户交流群转移到Telegram群组。QQ群被封作为管理员我有一定责任,越来越严格的自我审查太累了,我精力实在不够,不可能每条聊天、图片、视频都去看一遍。
    目前新建的TG群,亦可作为粉丝用于联系佐大的途径,或许哪天QQ也被封了...国内的软件几乎绑架了用户,只要账号被封,生活都受限。所以建议大家邮箱还是国外为主国内代收、支付用双币信用卡或Paypal、常备国外电话卡。

    Tomato Phoeix不死鸟官方TG电报群:https://t.me/TomatoPhoenix,QQ群:1136591329,条件允许的网友尽量加TG群。


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

© 2016 佐须之男版权所有 | 业务合作 181-1435-4589 (陆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