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须之男的博客

技术需要沉淀,成长需要痛苦,成功需要坚持,敬仰需要奉献

OpenWrt 版本发展历史简介, 版本介绍

相信很多网友对OpenWrt发行版的版本特别疑惑,所以我根据OpenWrt官方的wiki整理了一份简版的OpenWrt版本发展历史。

OpenWrt 未来智能家居系统、物联网的底层核心

随着OpenWrt的流行,OpenWrt已经在不知不自觉中从单纯的路由器系统转变成了智能家居、物联网的底层系统。

MediaTech(MTK) MT7628 MT7688 Linux 下使用mmap实现用户态 GPIO 驱动

近在使用Widora mt7688开发板的时候,发现OpenWRT默认的GPIO驱动非常恼人,只提供了sysfs默认的调用接口,所以就萌生了在用户态实现gpio驱动的想法...

论OpenWRT给路由器行业带来的灾难

 随着智能路由和智能家居概念的兴起和走红,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在使用或打算使用OpenWRT作为产品研发的平台。不得不说OpenWRT的确满足了目前大部分创业公司短平快的预期。但是这种预期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一种认知上的曲解...

重新封装OpenWRT下的LibUCI库-降低使用难度

因为UCI是一套私有的配置协议,缺乏社区的支持,所以在语言的绑定(binding)上是比较匮乏,为了加快进度方便组员调用LibUCI,所以我重新封装了库。

© 2016 佐须之男版权所有 | 业务合作 181-1435-4589 (陆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