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须之男的博客

技术需要沉淀,成长需要痛苦,成功需要坚持,敬仰需要奉献

佐须之男 | 自我介绍 | 关于佐大

自我简介:

    我是佐须之男,大家都习惯叫我佐大。我从08年起就一直从事着路由器相关的开发工作,对主流的路由器系统OpenWrt、DD-WRT、Tomato皆有很深的造诣。

职业历程:

    https://forgotfun.org/2021/09/mycareer.html

我的理想:

    人到中年的我,已不再局限于技术本身,更多的是想培养出一批路由器、智能家居、物联网等相关行业的软硬件开发者。 我是一名理想主义者,希望我的微薄之力能推动整个路由器行业的发展和变革,或许这一想法不切实际...

    我并不认为自己是高手或者大牛,我只是这个时代的幸运儿,恰巧赶上了这一波技术红利。随着新生代们的崛起,我似乎觉得我的理想变得不那么不切实际了...

   奔跑吧勇敢的少年们,或许不需10年,我就可以用上国产的路由器芯片、国产的路由器操作系统。


© 2016 佐须之男版权所有 | 业务合作 181-1435-4589 (陆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