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须之男的博客

技术需要沉淀,成长需要痛苦,成功需要坚持,敬仰需要奉献

佐大OpenWrt、佐须之男OpenWrt教程内容

佐须之男OpenWrt视频教程包含哪些内容?

    佐须之男OpenWrt教程,分为培训班和公开课两部分。培训班课程包含: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入门、进阶两套课程,公开课为OpenWrt培训班课程的配套教程。    

OpenWrt培训班主要是给大家讲解:如何搭建OpenWrt开发环境、如何基于OpenWrt进行开发、如何开发OpenWrt package、OpenWrt内部各个模块的运行及实现原理等。

公开课主要和大家分享:路由器的相关硬件构成、如何使用OpenWrt、如何提高OpenWrt开发效率等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公开课全部免费开放给了OpenWrt爱好者们,OpenWrt培训班的试听课公布了整个教程的40%左右。

如何学习佐大OpenWrt教程?

    建议先看免费的公开课程和试听课,这些教程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爱好者。假如你想更深入了解OpenWrt,可以参加佐大的OpenWrt培训班。


OpenWrt培训班:

免费公开课:

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

© 2016 佐须之男版权所有 | 业务合作 181-1435-4589 (陆工)